前言:


格子自星期四(7/8)起有8天沒大人,yun要過著沒有網路、8天看風景、散散心的生活。看看文再走唄,下星期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Yun很少在格子聊天,那就聊吧!


去年六月心浮氣燥:由於温室效應導致天氣炎熱、大姨媽不定期來訪、……林林總總,反正能擺在台面上、講得出口的就這些理由。


於是,我開了「天平兩端的支點」的格子,只是為了散散心。


我將心情、想法、天外飛來一筆,靈光一現的故事,……散在字裏行間。


剛開始時,我搞自閉,不跟其他格友互動。


小白格友來了,我們聊了都喜歡的李家同作品及X檔案影集,自那一次開始覺得與格友互動似乎是相當不錯的事。不過小白格友又從格子悄悄離去


小阿姨來了,她的烤鴨論點迄今印象深刻。如今很少見她在格子了。


-0.3來了,他串門子的方式很特別,直言YUN剛開格時寫的文章是故事,談不上小說,03助我良多,感恩二字。


三十蓮來了,她總給與相當好的建議,現在也沒見她在格子出沒。


立春C來了,他說格子背景簡單些、加張圖吧。於是成了現在的樣子。他也淡出格子了。


蔚藍來了,她一針見血,發現yun文章上少了立體感,於是慢慢的YUN加強敍景及動作,寫文方面自認有進步。(蔚藍也是唯一有電話聯絡的格友


李蝶來了,我們有時會lady talk,很喜歡這種感覺。但李蝶數月前發現face book的花香味較濃,現在也少在格子逛了。(我們相約要去喝調酒聊天,不知何時能實現?


小妮子來了,由於她的大頭貼很可愛,使我一直覺得她人應該就是天真、可愛。


Monica來了,就像個姐姐般,會幫我捉錯字。


Sacco 來了,這一年來見她越來越好,真心為她開心。


 


由於yun文筆有時剛有時柔、……有格友就懷疑yun的性別是雄性動物多人寫文的格子、腦袋結構跟一般人不一樣。所以,透過這次聊天,再次澄清,所有文章皆出自yun,人類,女性一枚 ahahahahahaha……


blog純粹是意外中的意外,這一年來,格友來來去去。念舊如我,就算到現在有很多互動良好的格友們(親一下),印象最深的還是剛剛開格的這些格友。(再親一下)因為你們這些開格迄今的好格友們,一年前莫名難言的壓力消散無形、漸漸釋懷。(不要問我是什麼壓力,yun也說不上來。


格子在經營一年後,訂閱人數也破百了,但是訂閱者是誰,大多數一無所知。


隨著噗浪、臉書…….大行其道,BLOG的人數有漸漸萎縮之勢,無所謂!


寫格子本就該隨興所至,如果有一天「來看yun」將格子收起來了,那其實也沒什麼,但淡淡淺淺的格友情誼,會收在回憶深處。


當然,如果有緣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,是yun的福氣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暖看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