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寫點什麼,記錄自己在部落格由新手變老鳥的感言,嗯,我想想……


是誤闖格海的迷路人?不,不,不,我是真的想寫點什麼(思考)。


是刻意讓自己的格子變成文字多的故事格嗎?不,不,不,我原本單純在格子抒發心情的,不知怎麼地,變成說故事的傢伙(嘿,沒想到自己還有那麼點想像力


 


在部落格待多久了?


不知不覺在部落格寫了三年。(不長不短的時間)。


文字自第一篇的數十字,累積至數十萬字。


文章由第一篇累積至五百篇左右(收了三百多篇舊文)


回應由第一則累積至上萬。


累計人數由零到如今破十四萬。(剛開格時,覺得累計人數上萬的格子,好強啊!破百萬的格子,簡直是神級!現在將<統計人數>收起來,平常心以待。)


訂閱我格者,由零人至二百人左右。(不多,但我很珍惜這些訂閱我格的朋友們,雖然,絕大多數來看文的網友們,彼此未曾有任何互動交流。)


 


格海浩瀚,眾格友來自五湖四海,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,能文擅武,在文字的交流下,格誼漸漸深厚。短短一篇文章,如何能夠道盡我對這些格友們的感激與感恩,真心期望他們過得幸福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


不可否認的,對於平常友好互動的格友,突然在某一日,格子空了,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;或者格子仍在,卻不再發文也不再回應的格友們──所謂的緣聚終有一日緣散,仍然無法習慣與釋懷


 


如今,yun在格子的時間變少了,發文及回覆回應的速度遠遜於去年之前,但yun充份享受「慢」的哲學(發文時間拉長,不利於中長篇章回小說,so,未來將以短篇及其他為主。)


會收格、封格嗎?


不會的,身為一名發表文章多數分類在文學創作的部落客而言,只要部落格的平台還在,沒有理由放棄精鍊()文字的機會;還有一個極為重要的理由,便是我在乎這三年互動良好的格友們。


三年了,好,下一個三年,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暖看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